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产品对号入座 五款男性经典MP3精选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1:04 IT.COM.CN

  文/WZM

阳光男人--iriver T10

  阳光的男人对运动有种天性的渴望,他们活泼好动,他们精力充沛,在阳光底下,将潜能肆意挥发。就让iriver的T10为阳光的男人带来运动与音乐的双重享受吧。

  T10是MP3巨头iriver让FANS煎熬8个月后首度在中国上市的产品,也为MP3市场注入了运动音乐的清风。造型方面,T10保持了iriver一贯的前卫与我行我素,迂回曲折,设计奇特,像蠕虫,像弯刀......引发无限想象,褒贬不一,无论怎么说,用料与做工都达到一款高端MP3的要求。在配色方面,T10也大胆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艳丽派系, 莱檬绿、樱桃红、柑桔黄均抢眼夺目,符合众多年轻人的口味。作为突破的地方,T10首创了Music Clip(音乐夹)设计,可以将它别于腰间,别于肩膀上、手臂上、皮带上、钱包上,随心随意,比起传统的项链颈挂式MP3,应用层面更加广,跑步,登山,何时何地都能让运动与音乐同在。全新设计的按键与布局也增强了操控的方便性。

  为与时俱进,T10加入了彩屏的配置,搭载的是65K色的CSTN屏幕,尺寸为1英寸,分辨率是128×64,屏幕底部有意增加了条纹修饰,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观感较好,只是还不够精细。

产品对号入座五款男性经典MP3精选导购(5)
iriver T10

  T10的菜单结构也有了些许改变,但结构合理,操控性依然不错。功能方面,彩屏的支持也实现了图片浏览功能,不过由于屏幕窄小,实用性一般。T10支持管理器版和无驱版之间相互切换,这是相对于过晚iriver产品的一大改进。而传统的Xtreme 3D音效则由SRS 虚拟音效代替,可以进行SRS、FOCUS、TRUBASS和BOOST各自多段的调节,效果还算不错。时间管理能力也十分完善,支持FM定时录音,闹钟,时间等功能,为用户的日常生活使用带来极大方便,实用性比较强。

  主流功能方面,除了LINE-IN功能外,其它的均十分齐备,细节性设置与iRiver以往产品均非常相似。自动播放、淡入淡出、断点续播、屏保、背光显示均十分细致。T10采用一节AA电池供电,大概能维持30小时播放。传输速度超过3MB/S,成绩让人满意。它采用了全新的解码芯片,音质保持了一贯优秀的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