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玩的就是时尚 当今潮流数码摄像机小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33 新浪科技

  小巧时尚之松下NV-GS55

  NV-GS55是GS50的升级版,外观小巧可爱,时尚精致。尺寸为:63×78×99(mm),净重:370克。拿在手里,感觉十分轻巧,外出旅游时携带尤为轻便。在颜色上,除了银色的以外,还有红色和蓝色可供选择,红色机身的GS55更为靓丽,非常适合MM们使用。

玩的就是时尚当今潮流数码摄像机小导购(2)
松下NV-GS55

  GS55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拍摄动态物体的有效像素为34万,静态拍摄时为68万。拥有10倍光学变焦和500倍的数码变焦能力,F1.8-2.1光圈。此外还配有2.5英寸12.5万像素的彩色液晶屏。当然,在功能方面也不错,带有彩色夜视、高速连拍 、网络摄像、画中画等功能,以及扫频、混像、频闪、描绘、黑白、深棕色、负感、负片/正片、镜像、马塞克等多种数码效果。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面向低端入门级消费者的机型,具有比较实用的配置和较为丰富的功能,适合初学者购买使用。

  红粉佳人之Sony DCR-HC33E

  Sony DCR-HC33E是索尼在今年年初推出的又一款入门级时尚数码摄像机新品。它带来简单易用的摄像机拍摄体验。Sony DCR-HC33E配备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提高了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呈现出所未有的高品质动态影像和生动逼真的静态照片。Easy Handycam“易摄通”功能按钮,将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令拍摄更简单,轻松。DCR-HC33E还配备了索尼独创的Handycam共享终端,使连接和传输更加方便。配合随机附送的MV编辑软件 “VCD速易通Picture Package”软件,用户只需将数码摄像机通过USB接口或i.LINK(IEEE 1394)接驳端子连接到个人电脑上,便可轻松制作音乐电视!

玩的就是时尚当今潮流数码摄像机小导购(2)
Sony DCR-HC33E

  此外DCR-HC33E提供3种时尚青春色彩,银色,粉红色,浅绿色,为时尚人士提供更多的选择。其中,粉红色的外观颜色颇为引人注目,被誉为数码摄像机中的“红粉佳人”。

  小结:这是一个时尚永远都不会Game Over的时代。众多时尚型数码摄像机的出现也昭示了其美好的前景和未来。相信,在索尼、松下、佳能等数码巨人的共同推动和发掘下,时尚元素必将演绎的更加精彩,消费者也必将感受到一个更加绚丽的数码摄像机时代的到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