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抓住MM芳心 八月份女士专用MP3播放器导购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21 走进中关村

  文/闷豆

    iPod shuffle

    虽然说这款产品并不是专为女性设计的,但其纯白色的外观,简洁的设计风格,绝对给您带来新的时尚体验。再加上目前性价比出色,如果您送这么一款产品给MM的话,就是再挑剔的人也不会说什么的。


抓住MM芳心八月份女士专用MP3播放器导购(3)
iPod shuffle

  iPod shuffle外形尺寸 24.9 × 83.8 × 8.3mm,长条形圆角的外观,只比口香糖略大。有菱有角的边缘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完全延续了iPod一如既往的设计风格。全白的颜色,虽没有液晶屏幕,但看上去却显得动感十足,操作也很简单。

  这款产品在功能方面相对简单,支持 MP3、ACC等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但提醒大家注意它并不支持WMA格式的文件。iPod shuffle使用内置的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8个小时左右的音乐。iPod shuffle通过USB接口来给内置电池进行充电。四个小时左右充满电池,比较方面。在音质方面,,低中高三段频率较均衡,感觉良好。而在空间感和音场方面,iPod shuffle的表现一般。总体看还是令人满意的。

    价格:512M/1G 850/1250元 商家:N2313 电话:13911676729。

    优点:外观简洁时尚,世界知名品牌,价格相对合理

    缺点:没有显示屏,功能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