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照样有好货 2500元级别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41 e800.com.cn

  文/恐龙

实用更实惠—柯达DX7630(资料 评价 图片)

  柯达是为数不多的非日产相机厂商,它出色的性能和简便实用的操作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柯达DX7630采用1/1.8英寸620像素的CCD,最大拍摄可达到2872×2160分辨率照片。DX7630采用德国著名镜头生产厂商施奈德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9-117mm焦距段,同时还具有4倍数码变焦。

便宜照样有好货2500元级别数码相机导购(3)
图为:柯达DX7630

  配合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能够更好的提升图象的质量。DX7630光圈范围为F2.8-8.0。其最近对焦距离为70cm,最近微距则为7cm。设置了自动,程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等手动功能。快门速度从64—1/1400秒。感光度分为自动、ISO100—ISO400。采用2.2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使拍照和观片效果更为清晰。采用SD/MMC双介质存储卡存储,使得存储更加方便电池方面采用柯达的锂电池为相机提供充沛的电力支持。

便宜照样有好货2500元级别数码相机导购(3)
图为:柯达DX7630与打印机相连

  DX7630延续了柯达的一贯实用路线,只要配合柯达专用的打印机就可以不用连接电脑直接打印,方便实用。值得一提的是DX7630采用高速的USB2.0接口使得传输和打印更加快速方便。目前的价格为2300元,如此诱人的价格加之柯达一贯的品质保障相信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综上看来2000元左右的数码相机无论从性能还是价格上都是蛮不错的既可以满足我们对物质需要的要求,圆了我们的数码梦又不用我们不吃不喝几个月来辛苦的攒钱。所以我们选数码相机的标准就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