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2.5英寸大屏DC 不足3000元机型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05 IT.COM.CN

  文/cynicker

  大尺寸的液晶取景器现在已经成为了数码相机市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大屏幕无论取景还是回放都赏心悦目。可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造价昂贵,增加了厂商的制造成本,因此一般大屏机售价也比较贵。什么机型是又便宜又有大尺寸LCD呢?我们为亲爱的朋友精心推荐了6款2.5英寸大屏幕数码相机。

  当然,仅仅有大屏外表是不够的,在功能上它们也是非常强大的,所以成为了这次推荐的对象。它们分别是尼康S1(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LS755(资料 评价 图片),宾得S5z(资料 评价 图片),索尼W5(资料 评价 图片),柯美X60和理光R2(资料 评价 图片) 。

尼康S1

低价2.5英寸大屏DC不足3000元机型推介
尼康S1

  尼康在单反市场一直和佳能较劲的相机巨头,今年也没有忽略卡片机市场。高品质的成像,加上良好的做工,尼康推出了自己的首款轻薄机。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510万的感光器,3倍光学变焦 F3-F5.4 35-105(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镜头结构12片10组,尼康的镜头造诣是这款相机画面质量的最有力保证。ISO范围从50-400,能够应付大多数的情况。

  另外,这款机器的场景模式变化多端,多达20种的模式让我们在不同的场合都能够随心所欲的拍摄出我们满意的效果。2.5英寸,11万像素非结晶型矽TFT液晶取景器让我们也能在朋友们面前眩一把。虽然现时S1已经停产之后,但市场上仍不难找到S1的身影。S1现时售价为2600左右,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请马上行动,机不可失。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