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只看性价比 六款家用型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文/笑看风云

 尼康4200(资料 评价 图片)


只看性价比六款家用型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尼康4200 当前价格:1700元。

  虽然已经停产,但是尼康4200凭借小巧的机身、迅捷的开机速度加上操作简单的优点,可以说非常适合于家庭用户。

  性能配置:尼康4200使用了40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拥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 焦距为7.8-23.4mm,以35mm底片换算距离约相当于38-114mm,而且采用可减少色差的ED镜片,以及减少画面畸变的非球面镜片,摄影效果更出色。电池耐力更持久;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12M闪存,经济又实惠。尼康4200的ISO感光度64-400;拥有多种场景模式,可以满足不同拍摄环境的需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整部机器的尺寸为88 x 60 x 37毫米,重量约为155克左右(不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奥林巴斯C-480

只看性价比六款家用型超值数码相机推荐(3)
奥林巴斯C-480 当前价格:1450元。

  今年4月初上市的奥林巴斯一款入门级相机C-480,配备了多达16种的场景拍摄模式,使相机的操作非常简便,非常适合那些摄影初学者购买。另外诸如4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有声录像功能、1.8"LCD等等这些入门级用户最关心的配置也能在它上找到。而奥林巴斯C-480售价也很实惠,本周这款产品的出货价格已经跌至1450元,建议近期选购入门级数码相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性能配置:奥林巴斯C-480使用了1/2.8英寸的42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涵盖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 )。C470使用了1.8英寸液晶屏,像素为13.4万。奥林巴斯认为作为入门机在拍摄功能上,程序曝光(P)是最适用的,因此我们自然不会在上面找到众多的手动设置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多达16种的场景拍摄模式,包括人像、自拍、夜景、风景、风景人像、沙滩和雪景、食物、室内等等。奥林巴斯C-480可拍摄分辨率为320 x 240像素MOV格式的视频,而录制时间只取决于存储卡大小的有声电影拍摄功能对想用最少代价双修摄影和摄像的消费者无疑是一大亮点。支持2cm的超微距拍摄,使用的是xD存储卡,并且内置了14M存储空间,支持AA电池供电。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