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面分析 谁是时尚MP3中的长跑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40 eNet硅谷动力

  文/赤道风

    索尼的MP3似乎在播放时间上较上了劲,这款NW-E505又有着长达50小时的播放时间,这真是让其他品牌汗颜。

全面分析谁是时尚MP3中的长跑王(4)
索尼NW-E505 
 
  NW-E500系列机型拥有天际蓝、流沙金、古堡银、樱桃红色四款颜色,外观靓丽,另类的棒形机身设计轻巧时尚,看起来就像一个随身听的线控,重量也仅有37克。机器搭载可单手轻松完成播放,停止,选曲等主要操作的穿梭操控旋钮。
   
    使用群组功能时,只需拔出穿梭操控旋钮进行选择,切换操作十分简便。她的显示效果也很出色,3行液晶冷光屏幕,不但能轻松看到浮现出的文字,外观亦十分美观。播放过程中除了播放时间及时间/日期等,还能显示气泡上浮的动画。让心情随之悠闲又自若。

  SONY独创的低耗电系统Virtual Mobile Engine虚拟动力引擎技术赋予该机超长的播放时间。内置的锂电池可连续播放长达50小时。不但如此,NW-F500还拥有三分钟疾速充电(3分钟充电带来3小时音乐不断)的特色功能。这可是让许多竞争对手黯然失色的独门绝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