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现代小巧电影机狂降200 256MB只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9:56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今年年初,现代一举推出多款mp3。其中有一款机型,很引人注目,它小巧精致、灵动充实,型号为现代HY-920。五月份,继HY-920之后又推出了彩屏系列HY-920+,此款MP3在香港一上市便引起了轰动,首批机器便被抢购一空。近日,这款产品又传来了降价的消息,128MB售价499元,256MB售价599元。应该说在这个价位上,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现代小巧电影机狂降200256MB只售599
现代HY-920  

现代小巧电影机狂降200256MB只售599
现代HY-920

     HY-920+的外形很有特色,但也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和诺基亚的7系列手机有类似的设计。机身的后背非常简洁,只有产品的标识。它的机身除了黑色的部分以外全部为金属材质,手感相当不错。从侧面才能看出这款产品在造型上的特色,机身不是传统的柱体,两个底面都是不规则的形状,也许跟现在流行的不对称美有关吧。

现代小巧电影机狂降200256MB只售599
现代HY-920

现代小巧电影机狂降200256MB只售599
现代HY-920

    现代920+采用65K色全彩OLED显示支持MP3、WAV及WMA格式播放,具有5种循环模式,支持双行歌词同步显示,学记歌词快捷方便。它支持A-B复读、原音跟读,16级变速播放,方便的学习功能使它成为真正的数码复读设备。它具有简体中文,英文歌曲及歌手名称显示,MTV电影播放功能,JPEG图片浏览功能。920+还备有录音功能,高保真录音,支持快捷键启动,连续录音可达35小时(128M)。它采用USB2.0高速文件传输,省电设计的内制锂电池最长可播放10小时。

现代 HY-920+(256MB)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雅世日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010-8269676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