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有容够用才乃大 2000元内微硬盘MP3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7:50 e800.com.cn

  文/启明

亚迅 M8370 2.2GB 999元

  iPod风靡全球,背后自然少不了众多的效仿者,M8370也走了相似的路线,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色调风格,都让我们联想(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起大红大紫的苹果。M8370外壳采用塑料材质,通体纯白,机身表面经过钢琴漆工艺处理,大大提高了把持的舒适度。方体的设计对于一款硬盘MP3来说无可厚非,56×91×17mm的三围在硬盘MP3阵营中也比较适中。

有容够用才乃大2000元内微硬盘MP3搜罗(4)
亚迅 M8370 2.2GB 

  M8370支持MP3/WMA/WAV/OGG音乐格式,高品质数码录音、CD直录,21种音效模式、5种循环播放模式,自定义音效模式、自定义播放清单,A- B数码复读、变速播放,多功能喜好设定、记忆保存多种个人喜好设定,闲置自动关机、自定义定时器睡眠关机,16M防震缓存、兰色背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超大容量音乐曲库、高速移动硬盘,内置锂电、12小时超长播放时间,树型菜单、多国语言,智能导航、快速搜索,固件升级、音乐下载上传管理软件。

  M8370顶部设置了机器的所有接口,包括充电端口、耳塞端口与USB端口,旁边为MIC录入口。耳塞端口同时为LINEIN直录口,保持设计的简洁,但也意味着进行LINEIN直录的时候不能通过耳塞进行监听了。除此之外,其它地方的光洁简练。M8370采用内置锂电设计,不过我们并没有发现RESET按键,虽然使用过程并没发生死机现象,不过有的话使用起来就更加安心了。

亚迅 M8472 4G 1299元

  除了外观颜色和内存容量与2.2G的产品不同之外,这款亚迅M8472与2.2G的M8370完全相同。外观颜色方面,这款M8472没有采用经典的“苹果白”,而且采用黑色和橙色的搭配,这样似乎摆脱了iPod的某些影子。但是做工方面它与M8370一样,也是有点粗糙,不过外壳采用了磨砂的质感,手感不错。

有容够用才乃大2000元内微硬盘MP3搜罗(4)
亚迅 M8472 4G

  屏幕方面,它不再采用蓝色背光液晶屏,而是橙色背光黑体显示,与外壳的颜色搭配非常协调,感觉不错。它支持多国语言显示,字体大而且清晰。按键操作区也和M8370一样,生硬的手感也一样。

  M8472内置了4G微硬盘,能够存储1000首MP3歌曲,支持强大的文件管理和快速检索歌曲的功能,它支持包括OGG在内的多种音乐格式,具备多达21种音效模式和5种播放模式可供选择。支持录音和FM收音功能,支持FM同步内录、CD直录、A-B语音复读、变速播放等功能,具体性能与M8370相同。

  M8472采用了USB 2.0接口,电池续航能力可以播放12小时,还是比较有看点的。它最大的优势在价格上,售价只要1299元,可以说是非常超值,如果大家想购买一款便宜的4G MP3,不妨考虑一下这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