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七夕中国情人节 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2:25 非常在线

  文/健圣

     稳重的音乐盒,歌美M25    

    自从去年歌美进军MP3市场以来,先后推出了M1、B9等几款产品,这几款机器在当时来说无论是性能还是做工都有着上佳的表现,为歌美在中低端领市场积累了不少人气。步入2005年以来,歌美科技在东莞春季新品发布会中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品,在这里我们向GG推荐其新品中颇具个性的M25。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歌美M25

    M25整体为长方体设计,而边角与背部又采用了圆弧处理,看起来圆润可爱。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两个“弓”型曲线将面板分成了六块采用轻触式操作的按键区,不仅看起来时尚美观,按压弹性和手感也十分不错。而M25的背面和两侧则采用了经防滑处理的ABS塑胶面板,握在手中很舒服。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歌美M25

    机身右侧设置有MENU键与隐藏于机身之中的可伸缩USB接口,使用时需要先按下印有Press字样的按键才能往外推出,可以有效地避免误操作。推出内置的USB接口就可以直接与电脑相连接了,这样在外出时就不必总是携带着累赘的USB连接线了。MENU键的功能设置也比较合理,通过短按MENU键可以在不同音效间切换,长按则可进入功能菜单。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歌美M25

    M25的左侧是电池舱,只要推动中间的两个半圆弧就可以方便取下电池盖。个人感觉开启电池盖过于灵敏,有时不小心碰到这两个半圆弧电池盖就会打开。M25通过一节AA电池供电,可以提供16小时左右的播放时间(1800mAh),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玩家对机器使用时间上的要求。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歌美M25

    M25支持MP3、WMA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内置包括rock,jazz,calss,pop,bass,USER在内的六种音效,自定义音效中用户可以进行五个频段正负9级的调节。同时,M25还支持单曲播放、全部重复、列表单曲/全部重复等五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行设置。FM支持频段为87.5-108MHz,收音效果比较清晰。M25支持FM内录功能,在设置中的录音设置子菜单可以对音源、采样率、声道与编码模式进行调节。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歌美M25 

   歌美M25采用了sigmatel 3502方案,支持USB2.0(full speed=USB1.1),实际传输速度处于USB1.1与USB2.0之间。原配的耳机仍然是歌美旗下产品惯用的GH525耳机,这款耳机做工优良,效果不错(推荐用户给耳机带上海绵套,以提高低音效果)。  

七夕中国情人节将哪款MP3送给最爱的人(3)
歌美M25

    歌美M25的外形稳重,操作方式也十分新颖,金属的质感适合成为GG手中的玩物。同时M25依旧延续了歌美一贯的性价比策略,精明的MM可要注意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