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国产MP3播放器十大精英汇粹(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59 eNet硅谷动力

  文/赤道风

    DEC中恒最近发布了一款新品F37R,这款产品从整体外型上来看,雍容华贵,保持那种比较传统的外观,还是那种非常标准的长方型,产品的个头不少,不过份量却很轻,只有46克 76×35×16(mm)那么大。

    全身银白相间,表面上涂有一层磨砂表面,做工十分出色。机身的所有按键设计都非常人性化,键位的操控上跟操作手机差不多,非常简单。

国货当自强国产MP3播放器十大精英汇粹(5)
DEC F37R

  它采用了六万五千色OLED全彩显示屏幕,和独特的镜面设计。该机可以让你在屏幕上观看JPEG及BMP格式的图片,甚至观看MVX格式的电影,让你能在外充分享受移动影音的乐趣。该机使用的SD卡及MMC卡作为扩展存储介质,假如你觉得容量不够,那么你可以买一张大容量的SD卡来补充不足。

    支持可变比特率的MP3、WMA音乐。F37R以可更换的锂离子电池作为电源,标称播放时间8小时。 拥有MP3播放器该有的大多数功能,如FM收音、A-B复读、录音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