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探寻最便利产品 六款热门投影机智商揭密(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3:28 IT168.com

  文/影子

智能也组装——惠普 mp3130

  和爱普生EMP-745一样,惠普 mp3130也是一款定位商务应用的便携式投影机,智能化方面的努力也同样是无线投影机及无PC工作,不同的是mp3130是DLP产品,而且智能功能是通过选配智能型连接模组(SAM)实现的。

探寻最便利产品六款热门投影机智商揭密(5)
HP mp3130

  HP mp3130是较早内建CompactFlash / SD / MMC记忆卡插槽的便携投影机,只要搭配所选购的智能型连接模组(SAM),即可提供记忆简报功能,从投影机内存直接播放简报,实现无PC工作;而且为了摆脱缆线困扰和复杂的设定,该智能型连接模组(SAM)还提供了Wireless无线网络模式,可透过无线网络环境与NB或PDA直接沟通。另外,操作上HP mp3130集成了独家首创先进的“电子式梯形修正”技术,为业界第一台会自动进行水平及垂直梯形修正的智能型投影机。该功能可免除梯形修正以及影像调整等使用上的问题,大大减低了入门者的使用门坎。

  性能方面,HP mp3130拥有1800流明、1800:1的明亮对比度,XGA分辨率,以及承袭了HP智慧侦测 (Auto Switch)」以及“Movie Mode”动态投影技术,重量仅为1.53公斤。

  点评:HP mp3130的智能因素是通过组装智能型连接模块实现的,比爱普生EMP-745灵活,而且直立式造型和1.53公斤的体重也更时尚。不过,该机在单片DLP投影机普遍存在的色彩还原能力不足方面弥补不够,而且只支持正投。

参考价位:29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