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10日MP3行情 创新酷机亮相 1GB仅售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47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今日最新行情:

  消息1:大容量MP3到底有多低,现在谁也说不准,因为对于还有利润空间的产品来说,再次降价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10日MP3行情创新酷机亮相1GB仅售799元
DE82

  德劲电子最新的DE82 MP3,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3520芯片和全金属外观设计。还有就是让人吃惊的1GB仅售799元的超低价位了。

  消息2:游泳世锦赛和美澳"双边对抗赛" 相继落下帷幕,在两项赛事中,“神童”菲尔普斯依旧是最大的看点。赛事刚过,菲尔普斯即将踏上松日为其举办的北京之旅。这是菲尔普斯成为松日产品代言,松日为其举办的首次亚洲之旅。预计本月中旬,菲尔普斯便会来到北京。

  据悉,菲尔普斯此次北京之行,有意通过松日所搭建的平台,在北京奥运来临之前,扩大其推广的全球游泳运动的影响力,扩大其推广的全球游泳运动的影响力,提高其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10日MP3行情创新酷机亮相1GB仅售799元
N11

  消息3:iRiver的N10曾经风靡过很长时间,现在其加强版N11也已经面世。

  N10是款时尚型产品,所以除了基本的支持MP3、WMV、ASF的格式外,其他FM,A-B复读的功能都没有。但是有录音功能,它支持SAD(Sound Activity Detector 自动侦测录音)及AGC (Auto Gain Control 自动增益)的录音方式,值得一提的是,N10还具有6种EQ加上Xtreme EQ、Xtreme 3D两种自定义设定的音效。6种EQ匀衡特效分别是摇滚、爵士、古典、U BASS、金属、正常。在Xtreme EQ中可以手动调整各频段的增益。

  现在N11在N10的基础上增加了FM调频以及把播放时间从8个多小时提高到11小时。今年9月发售。

10日MP3行情创新酷机亮相1GB仅售799元
Zen Neeon

  消息4:创新的Zen Neeon是近期最有指望上市的热门机种,其不仅仅是超小的微硬盘MP3,而且将会是一款Muvo 2系列后的超值产品。

  最新消息Zen Neeon已经在创新的官方网站上发售,售价为199.99美金(约合:1622元)。

  Zen Neeon5 GB外形尺寸大约是46.9×15.9×79.9mm,重量大约为75g,属于较轻薄型的MP3播放器,共有10种颜色可选。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