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粉领时尚消费日志 都市心情DC精品导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3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聚会的第二天早上,T打开邮箱,收到了延续昨晚的惊喜,展开打包后的文件,一张张印刻昨晚精彩瞬间的相片成为屏幕上永恒的纪念,她,很喜欢自己的笑容,还有印象里朋友手中酷酷的DC,一直以来坚持手机摄像头便利性的她这一刻有些动摇。

  昨晚的聚会对C来说,已经不是那种新鲜的场面,只是自己一直都很喜欢这种融于热闹的感觉,那样会让她看到生活的色彩,感觉到自己焕发的色彩,只是昨晚有那么一些不同。

粉领时尚消费日志都市心情DC精品导购(图)(2)
网友样张

  整个聚会对C来说应该是一直延续到天翻鱼肚白的时刻,对T来说,聚会结束的时候恰是C的另一个开始。对fashion show的热衷是源于女人敏锐的时尚触觉,而pub里的fashion show对C来说更是带着新鲜味道的憧憬,更何况是一场凌晨零点至四点的走秀,所以当J提出邀请之后,她当即就跟他走了。

  pub里的fashion show是那种很不同的时尚感,带着闪烁的霓虹,有着欢呼和更为热烈的气氛,C整个凌晨竟然丝毫没有睡意,处于兴奋状态的她不停地为那些有些狂热的风格喝彩,平时看似安静的J居然是摄影高手,那个专业的DC整个时段闪烁着,恰合着pub里的热烈。

  在pub的热闹之后,和J在这个城市的高处吃了这个清晨的早餐,然后J送C回家,透明的玻璃窗外,清晨宁静地矗立的高楼,参差错落,路上那种淡淡的清静,那种感觉很好。

粉领时尚消费日志都市心情DC精品导购(图)(2)
网友样张

  在连续补了几小时的睡眠之后,C醒来眼前依稀可见那段记忆,下午茶的点心算是对午餐的弥补,邮箱的图标显示有新的邮件,是昨天聚会的照片,还有J寄来的,说先传零星的几张,其余的整理好了再寄过来。J的技巧很好又不失专业,照片很有味道,居然还有自己兴奋异常的表情照,还有清晨安静得深邃的街道,整晚的记忆又再一次细细地从印象里铺散到眼前。

  自从每天的工作很忙之后就很少有时间去回忆一些什么,工作到天渐渐发亮的日子多了也就很少去注意那一刻的景象,照片里那一刻的树枝上昂头的小鸟让人心里充满了生气。C环顾房间,每过一段日子,T都会变换一下布置,说是为了保持新鲜感,而四处也时不时的会有些时尚的物品更换着,就像是这个时代向前的见证。窗外,侧前方的楼房修整完毕,带着更为华美的风格,或许有些时候生活需要一些纪录才更有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