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2500元中坚力量 家用型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4:33 IT.COM.CN

  文/cynicker

  数码相机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如果能知道这一点,相信很多的家庭都会把目光投向这个消费市场的。在我看来,数码相机同传统相机的最大竞争力不是成像效果,而是成本。数码相机接近零的拍摄成本是胶片无法做到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数码相机来记录幸福生活。

  中国目前的家庭消费支出就工薪阶层而言每个月在1500-2000这个范围内,所以,一款2500左右的数码相机就是我们最广大的家庭的首选价位。于是,在这个价位的数码相机的挑选就显的很重要了。我们精心挑选了6款在2500元左右的数码相机,为大家提供一点帮助。他们分别是索尼S90(资料 评价 图片),尼康5900(资料 评价 图片),柯达 Z730,奥林巴斯 FE-5500,富士 FinePix E550 和卡西欧 Exilim EX-Z50。

索尼S90

2500元中坚力量家用型热门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S90

  索尼的这款机器采用了1/2.7英寸 Super HAD CCD 410万总像素 400万有效像素的传感器,3倍光变焦 F2.8-F5.6 39-117mm的镜头,2倍的数码变焦,ISO范围从80-400。这一连串的参数让您看的有些头晕是吧,那我就简单的介绍下这款机器。索尼作为数码产品的巨头,在数码相机方面功力深厚,S系列是索尼2005年推出的针对家庭用户的新系列。S90的最大卖点在于它的大眼睛,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取景器,具备手动功能,采用索尼自家的镜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另外就是它的快门速度在自动档,程序档和手动档上的范围不同,在手动档的时候为30-1/1000秒。这样的设计让家中对相机比较了解的人更能发挥,提高拍摄质量。同时,S90还配备了光学取景器。在外出游玩的时候使用光学取景能够减少电池损耗。它的外观比较时尚,要是家中的孩子是一个花季少女,那么买它最合适了。目前的售价为2320元,价格公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