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游山玩水必备利器 家用DC广角王理光R1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3:56 海龙资讯网

  文/苹果

  无论是哪个季节,大家都心怀出游的美丽心情,只不过,在出游前,各位要在游山玩水时想要留影作纪念的朋友,一定要带一款方便又实用的相机,理光Caplio 系列的R1V型号相机有充足的魅力吸引你,你只要选择与之结伴同游,这款相机绝对让你轻松拍出好照片。

游山玩水必备利器家用DC广角王理光R1V
理光R1V(资料 评价 图片)

    理光 R1V 是集多项高标准的特征于一身, 500万有效像素、25mm轻薄机身、28mm广角镜头、6种场景拍摄、三种连拍模式、自动对焦、4.8倍光学变焦、1cm微距功能及超长效电能。其简约的外型与出众的表现,将是适合众多出游者随身携带的一款绝好相机,接下来我们仔细了解一下这款相机:

游山玩水必备利器家用DC广角王理光R1V
理光R1V

    轻巧的机身和设计简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R1V就是干净利落的小家碧玉,不仅十分方便你随身携带,还让你使用起来也能快速而轻松地完成旅游或生活留影。也许选一款精致而小巧的相机,是出行者特别要关注的,特别是将要远行的人。R1V宽约100mm,高55mm,厚度仅25mm,只有信用卡般大小,可以轻易放入衣袋或手袋内,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摄影的无穷乐趣。R1V 约比配备传统镜头系统的相机轻巧 26% 。你如果选择一款这样小巧玲珑的宝贝相机,哪怕你要跋山涉水千万里,也感觉不到因拍照而带来的艰辛。

游山玩水必备利器家用DC广角王理光R1V
理光R1V

    500万有效像素。这对于普通的出游者来说,就算是要求偏高,500万的有效像素也完全能满足需求,拍出来的照片可以让你放大成图挂在墙壁上欣赏,你出游的美好回忆及惬意感受还可以跟前来你家拜访的每一位好友共同分享。

    理光相机一向有“广角王”之称,R1V的这款相机具备28mm广角镜头,这是许多专业相机都无法比拟的一项绝大优势。在旅游途中,广角镜头能让照片的视野更宽阔,特别是风景照,那是大家最想留住的回忆,而R1V拥有强大的28mm广角镜头,可以拍到更宽广、更美丽的画面,让你的照片绝对出色。再加上强大的 4.8倍(28mm-135mm) 光学变焦镜头置于纤薄的机身内,你可以捕捉到距离较远的美景或者实物。拥有28-135mm的焦距, 无论风景、大合照还是个人人像照, 都能使你轻松取景。

    生活中的完美一刻转瞬即逝,你需要一台能够瞬间捕捉画面的R1V相机留住这珍贵一刻。理光 R1V快门释放时滞仅0.05秒,让你能瞬间捕捉理想图像。只要打开电源:约0.8秒后,便可以开始拍摄;若拍摄快照,快门释放时滞只有0.05秒R1V可在约一秒内重置,使你不会错失任何一个拍摄良机。

    在外旅游,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下拍摄,将要采用不同的拍摄技巧,感觉实在有点繁琐。而R1V可以为你解除烦恼,相机内置有六种场景模式,适合各种拍摄场合,只需根据场景在LCD显示屏上选择适当的模式,便可轻松拍摄人像、风景、夜景、运动等各种场景照,一键OK, 就算不懂摄影也能轻松上路。

    理光R1V推出一段时间后,市场上正在降价促销,你只要到市场上去问一问,就明白该款机器的性价比很高。

    还犹豫吗?通过以上介绍,你完全明白了理光R1V不但简约、大方、实用,性价比还非常高,是外出旅游拍照需要随身携带的绝好相机哦!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