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七夕情人节 买什么的MP3送给你的恋人(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46 Pchome电脑之家

  文/闷人

 

    以上介绍的MP3都是情侣机,在情人节,要是你打算买一台MP3送给你暗恋的情人(小编的意思是单方面买给她(他)哦)你有什么打算吗?要是没有,且听听小编的推荐吧!

    送给心仪MM的礼物

    送给活泼的女孩子首选——奥美加S400

    可爱的女孩子天真、活泼,喜欢走来走去,嘴巴说不停,让你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发生,是典型的“小燕子”人物,到时候不要告诉小编你交了个“野蛮女友”哦......

七夕情人节买什么的MP3送给你的恋人(图)(4)
奥美嘉翔之音S400

    奥美嘉翔之音S400乳白色边缘外形 型设计 简洁 时尚,具有卡通的韵味,显得很可爱、漂亮,而且整个机身表面具有钢琴烤漆涂层,光滑而明亮,感觉就是精致和细腻,前面板设计了三个按键,显的整个机器更增加了美感。拿在手中就仿佛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奥美嘉翔之音S400特色在于其具备容量扩充,支持SD插卡功能,最高可扩充至1G,同时MP3又可以充当读卡器使用。此外支持MP3、WMA、WAV多种音乐播放格式,具有经典、流行、重低音等六种音效均衡模式,具有FM立体声收音功能,能预存30频道和高品质录音;S400有移动存储闪盘功能和32级电子音量控制、可调的自动关机、A-B复读等功能,都是很实用的。

    因为支持SD的扩展,也代表了GG对MM的爱是无边无际的,款式可爱的奥美加S400,送给可爱的女孩子最为合适了!

七夕情人节买什么的MP3送给你的恋人(图)(4)
奥美嘉翔之音S400

 

    送给时尚女孩子的礼物——蓝魔RM-737i

    时尚的女孩子,喜欢漂亮的东西,漂亮、美丽、服装、化妆....一切有关美的集合,都要往她身上跑。所以,送给她的MP3,一定要美,要时尚,否则她会扔在一边哦。所以,你送的MP3,一定要让她一见钟情......

七夕情人节买什么的MP3送给你的恋人(图)(4)

    蓝魔RM-737i凭借其炫彩多变的全金属外壳、靓丽纤巧的产品外观,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硬件方面的sigmatel 3520解决方案、USB 2.0的高速传输、双色OLED屏……诠释着蓝魔MP3的卓越品质;而功能方面,出色的播放音质、校园广播和普通调频两种制式的自由切换、音乐播放与文本阅读同步、便捷的文件管理……

    由于外表有多中颜色可供选择,送的时候,可要先了解你心仪的MM究竟喜欢的是什么颜色哦。时尚的女孩子大多都喜欢别人的赞美,让这款MP3鲜艳的颜色,成为她时尚的装饰品吧,也可以随着心情和服侍更换不同的颜色哦!由于采用了STMP3520的解码芯片,蓝魔737i的音质非常优越。可谓时尚、功能、音质三不缺。

七夕情人节买什么的MP3送给你的恋人(图)(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