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创新MP3也打低价牌 512MB容量N200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04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创新色彩斑斓,外形小巧的Micro N200想必大家已经熟悉了,最近这款产品的大容量版本宣布降价,512MB的最新售价为890元。在现在竞争激烈的512MB容量MP3市场上,创新能打出这样的价格,应该说相当实惠的。

创新MP3也打低价牌512MB容量N200狂降价
创新mp3

创新MP3也打低价牌512MB容量N200狂降价
创新mp3

    这款产品有红、蓝、白、黄等八种颜色,并有256MB,512MB和1GB三种容量可供选择。Micro N200的全长为33×65×13mm,重量只有29克。它可以当做是V200的mini版,按键布局一样,不过N200小巧了很多,而且颜色也艳丽很多,非常适合女孩子佩戴。

创新MP3也打低价牌512MB容量N200狂降价
Micro N200  

创新MP3也打低价牌512MB容量N200狂降价
Micro N200

    Micro N200支持MP3、WMA等音乐格式,信躁比达到90dB,内置4种预设EQ模式(古典、流行、爵士、摇滚)及5段自定义图示均衡器它内置了高保真的FM立体声收音机,并可存储32个频道。内置Line-In接口,可实现CD直录。通过Line-In接口能够将其它音源的内容直接录制为MP3,并能选择不同的MP3压缩率。Micro N200的随机电池也很耐用,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播放15小时音乐。

创新 MuVo Micro N200(512MB)
[参考价格] 8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太古江山科技有限公司(010-8266018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