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薄的魅力 全价位MM时尚卡片DC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52 eNet硅谷动力

  文/麻辣烫

    卡西欧S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大卖点:陶瓷镜头、轻薄

轻薄的魅力全价位MM时尚卡片DC导购(2)
卡西欧S100

  卡西欧的数码相机以超薄及时尚的造型一直在占据着人们的视线,采用了独特透明陶瓷镜头技术的卡西欧EX-S100,曾经一度是世界最轻薄的光学变焦数码相机,其机身尺寸为88×57 mm×16.7mm,最薄处仅有14.2mm。S100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快”,按动电源开关,从开机到进入拍摄待机状态仅1.4秒,快门时滞为0.1秒,MM可以轻松抓拍生活中偶尔出现的精彩,比如说猫猫狗狗偶然的一个滑稽动作,小Baby的搞笑动作等等。

    功能方面,场景模式中的名片拍摄模式比较吸引人:将一张名片随意放在桌上,不必考虑取景角度或是名片在LCD上的成像形状,只管把整张名片“塞”到取景范围中,“喀嚓”一声之后,相机就会自动把一张歪斜的名片方方正正地呈现在LCD上(当然导入电脑时的图片也是端正的)。

    这一小功能给这款相机增添了一些商务的要素。试想一位端庄的白领女士苦于没有携带必要的商务设备来存储信息,用该模式拍下名片以备急用,该是多吸引旁人眼球的一幕。

  这款相机的最大不足就是只有300万象素,但是如果MM们不经常冲印大尺寸照片,S100已经能够胜任了,因为300万象素已经可以冲印9寸到11寸的照片了。S100虽然是一款较老的机型,但是现在它以其低廉的价格,和轻薄时尚的特点,相信还是可以赢得一些MM的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