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与健康同在 秋季最具性价比MP3播放器一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01 Myprice

  文/mao2

7.Rio Forge Sport

与健康同在秋季最具性价比MP3播放器一览(7)
Rio Forge Sport

    Forge Sport是Rio推出的一款最新的基于闪存的运动型MP3播放器,机身主体采用碳灰色的镍铬合金制成,边角处采用了大量的橡胶材质,很好的保护了机体不受损坏。机身尺寸是2.5*2.3*0.7英寸,重2.2盎司。机身配备有一条臂带,可以在运动中很方便的固定Forge Spor。

    机身正面中心采用一个亮度很高非常清晰的1英寸显示屏,背光在不使用的时候会自动逐渐变暗。

    这款产品的功能较为丰富,带有跑表计时功能、FM收音和录音功能。其中跑表计时功能在运动中经常要用到;FM收音可以设定8个预置电台,方便随时收听。

    Forge Sport支持MP3和WMA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音质表现丰富干净且没有任何噪音,另外,为了方便运动,Rio还为这款播放器赠送了一对后挂式耳机,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机身使用一节AAA电池供电,待机时间长达19.7小时,非常令人满意。

参考价格:1500元

结束语:

    秋天是一个非常宜人的季节,尤其适合早晨锻炼,如果有了这些运动型MP3的陪伴,相信将会让你的锻炼更增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