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in最便宜 MP3一周降价最多Top10排行(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2:42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799 256M超大彩屛MV长气王!还送线控

    在MP3世界,耳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自我的音乐空间,好的耳机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欣赏不同风格的音乐。它已为欣赏音乐的一大重要途径,随着消费者要求的逐步提高,线控耳塞成为MP3的一件重要吸引消费者的附件品。盈通数码科技7月登陆市场的YN-ZIPO,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很大关注,现在盈通ZIPO又增配了线控耳机,对于这款价格不高的大彩屏MP3来说,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最in最便宜MP3一周降价最多Top10排行(8)
YN-ZIPO

      盈通ZIPO的外形设计新颖独特,采用65K超大1.8英寸彩屏,磨砂质地的金属材料。它可以通过软件转换的方式将不同类型的视频文件转化成统一格式,在ZIPO中播放。  

最in最便宜MP3一周降价最多Top10排行(8)
YN-ZIPO

    除了支持视频播放,盈通ZIPO支持MP3、WMA及WAV格式音乐,以及Naturel、Rock、Pop、Class、Soft、Jazz和DBB七种音效模式,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和MTV格式文件播放。它采用树型结构菜单,支持1级9个子目录下的音乐及录音文件的播放,每个目录下能识别99个录音文件。主菜单清晰列举出9个主要功能,音乐播放、声音播放、录音功能、图片展示、收音机、游戏、文档阅读、设置等简便易选。  

最in最便宜MP3一周降价最多Top10排行(8)
YN-ZIPO

    ZIPO还有关机记忆功能,在新开机时能保留上次关机时的系统状态,甚至包括歌曲或录音文件的播放位置,即使MTV也能暂停在关机时的那帧画面,开机后继续播放。ZIPO采用了长效锂离子电池,MTV连续播放时间可达7小时,电量强劲,方便携带。

YESTON YN-ZIPO(256MB) 
[参考价格] 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