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的数码假期 2000内超值学生相机推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9:38 IT168.com

  文/睡睡猪

    富士A34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280元

  富士A系列的数码相机主要针对家庭消费市场,因此产品主要的诉求就是实用和低价,不过由于数码相机竞争的过于激烈,因此富士在新机的推出上更多考虑了时尚的F系列以及准专业机型,如此一来低端的A系列更新的步伐就相对缓慢一些,所以这款A340就只能靠不断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暑假期间,该机的价格也是降了又降。对于不追求富士F系列轻薄时尚的外形的朋友来说,A系列的性价比还是十分强势的。A340外观显的十分时尚、乖巧,整机采用时尚银色,并沿用了滑动镜头盖的开关设计。功能上,A340采用1/2.7英寸4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2272 × 1704像素的图像;具有3倍光学变焦/1.6倍的数码变焦富士龙镜头,焦距38 - 114mm,光圈F2.8 - F4.8;最近约10cm的微距拍摄功能;具有自动,手调,人物,风景,运动,夜景等场景拍摄模式以供选择。

    富士A340使用2节的AA电池供电也保证了电源的方便和低廉,采用XD卡为存储介质,并且随机附送2节AA电池以及16M XD卡。

我的数码假期2000内超值学生相机推介(4)
富士A340

    柯尼卡美能达X31(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350元

  X31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卡片机,学生MM们用是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X31在机身前面设置了自拍镜,可用自拍。功能上,X31采用了一块1/3.2英寸有效像素32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内置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3.7,配备1.5英寸LCD,可用2节AA电池供电,机身尺寸为86×67×24.5毫米。

    打开X31,仅需约1.0秒,就可开始拍摄。快门释放时间滞后也仅约0.1秒钟,系统响应异常迅速和灵敏。虽然相比如今正在流行中的几款卡片机,该机的体积可能略大一些,但从价格方面来考虑,该机还是比较适合一些学生用户的。

我的数码假期2000内超值学生相机推介(4)
柯尼卡美能达X3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