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的数码假期 2000内超值学生相机推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9:38 IT168.com

  文/睡睡猪

    奥林巴斯C-480 参考价格:1650元

  应该说C-480并不是市场上的热门机型,它同上代产品C-470相差不大。简单的说,C-480是在C-470的基础上作了改进,它配备了40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1.8英寸13.4万像素LCD。主要的改变是增加了2cm的超微距、LCD像素和场景拍摄模式,其余则没有变化。

    在性能方面,它采用的是奥林巴斯镜头,机身具有4倍数码变焦能力。该机的场景拍摄模式多达16种的,包括人像、自拍、夜景、风景、风景人像、沙滩和雪景、食物、室内等等。它还可拍摄分辨率为320 x 240像素MOV格式的视频。作为一款上市已经有三个月的机型,该机目前的价格其实并不稳定,估计应该还会有下跌的可能,有想法的同学可以等等再出手。

我的数码假期2000内超值学生相机推介(3)
奥林巴斯C480(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S4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550元

  索尼的数码产品这几年在价格上可谓的越来越平易近人,这款S40是在5月才刚上市的最新型号,不过价格却只要1550元而已。它在外观上似乎和L1神似,不过它却是一款具有简单手动功能、面向摄影初学者开发的产品,而不仅仅是一种时尚玩具而已。功能上,S40其采用1/2.7英寸的Super HAD CCD,有效像素410万,最大可拍摄2034x1728分辨率的照片。

    镜头方面,S40采用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32-96mm,广角端光圈范围为F2.8-5.2。此外S40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7.7万像素1.5英寸TFT LCD显示屏,像素虽少,显示效果还说的过去。总体上来说,S40以低廉的价格的赢得了消费者选择,不过该机在功能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但SONY这个牌子在学生群中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我的数码假期2000内超值学生相机推介(3)
索尼S4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