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行业对手打压 卡片DC宾得S5n跳水1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8:06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如今的数码相机都向大屏方向发展,宾得更是卡片相机的倡导者,随着一次又一次的镜头改革,相机变的越来越小越来越薄。但在高效率CCD的技术下,镜头不会因为个头的变小而影响效果。

 

行业对手打压卡片DC宾得S5n跳水130元
宾得S5n(资料 评价 图片)

 

    事实上S5n和S5i相比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可以说是S5i的大屏版,S5n采用了2.0英寸大LCD,拥有11万像素。另外从S5n的官方资料上也看到了S5n已经达到了640×480像素 ,30桢/秒的不限时摄像,近期时时MPEG4的视频拍摄已经快成了行业标准诸如三星出的V10之类产品都是采用这个分辨率拍摄和回放的。不知道这些DC厂商能不能统一一下标准让更多的数码相机兼容MP4的功能?毕竟存储卡也是越做越大嘛。

 

行业对手打压卡片DC宾得S5n跳水130元
宾得Optio S5n
有效像素数 500万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6 - 107mm
微距对焦范围 18 - 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6 - F 4.8
快门速度 4 - 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50,100,200,400
液晶屏尺寸 1.8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D-LI8锂电池


行业对手打压卡片DC宾得S5n跳水130元
宾得S5n

  由于暑假其他厂家的卡片DC都在降价,宾得S5N也做了价格调整,此次一次下降了130元,如果您对此款DC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经销商:


宾得 Optio S5n
[参考价格] 27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新隆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53876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