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火热预测 八月即将降价的数码相机逐个数(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9:16 eNet硅谷动力

  文/ 妖月

    柯达 V550 

    预测降价幅度:100-150元

火热预测八月即将降价的数码相机逐个数(11)
柯达V550(资料 评价 图片)

  柯达唯一一款2mm以下的机型EasyShare V550终于上市了,再次打破了超薄机只有日系可选的法则,而且V550硬朗中又不失柔美的外观绝对可以搞定大多数人的审美神经。

    柯达这款型号为V550的相机,从照片中很容易看出不论整机设计还是按键布局、样式都与其前生柯达LS755(资料 评价 图片)十分的相似,特别是在LCD取景器方面,其完全继承了LS755的强大!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的2.5英寸超大超清晰LCD。并且相对LS755,V550还加入了光学取景器,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其续航能力,对经常外出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参数方面,柯达V55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576×1932。使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为F2.8-F4.8,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其微距模式最近可5cm的距离。柯达V550还具有了ISO为 80-800的高ISO拍摄能力,和8–1/1448s奇怪的快门速度范围。

    影片拍摄方面,V550最大可拍摄80分钟的640×480/30帧的有声影片。柯达的相机在场景模式上一直比较丰富,V550页不例外,其具有多达20种的场景模式。连拍速度方面,柯达V550也算比较强大了,其可以以3帧的速度连拍,在最高精细度下也可连拍5张。

  在存储介质方面的改善也是十分厚道的,V550拿掉了既昂贵容量又小,速度方面也越来越没有优势的XD卡,转而使用了物美价廉的SD卡,这对这款相机的整机性价比来说也提高了不少!电池方面V550采用的是一块KLIC-7001 2300mAh的锂电,续航能力应该会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