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 千元以下彩屏MP3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42 Myprice

  文/亨亨

  这个世界是不可缺少色彩的,数码产品也不例外。如果说手机从单色屏到彩屏的过渡已成为历史,那MP3向彩屏就是一种必然趋势,因为音乐也需要增添色彩,那样才能趋于完美。

  在04年,已经有大量彩屏MP3上市,但它们高高在上的价格却让消费者望而兴叹。进入05年后,各大厂商除了对原有产品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另外还把彩屏MP3的制作成本进行压缩,又陆续推出了一大批质量好,表现出色的高性价比彩屏MP3,在消费者中的反响不错。今天小编就挑出其中几款比较热卖的产品,让大家领略一下它们的风采,品尝一顿声色俱全的美味音乐大餐。

1.台电 C120(256MB):799元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千元以下彩屏MP3全推荐
台电 C120

    C120采用全金属外壳,外型小巧,时尚可爱。机身采用矮胖的长方体外观设计,加上比较简洁的设计,浓浓透出一种让人觉得很亲近的可爱。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千元以下彩屏MP3全推荐
台电 C120

    机身采用65536色OLED显示屏,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受光线的干扰,即使是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可清晰地浏览图片和观看幻灯片播放。屏幕能够同时显示4行汉字,显示字体犀利,在图片显示上,其色彩也非常鲜艳。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千元以下彩屏MP3全推荐
台电 C120

    功能上,C120采用sigmatel 3520解码芯片,配合森海塞尔MX300的耳塞,为用户提供了音质保证,低功耗全程图片式菜单,人性化的操作界面;8种预设智能EQ均衡,支持自定义音效;同时内置FM调频收音与高品质录音功能,提供30个电台预设与同步内录服务。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千元以下彩屏MP3全推荐
台电 C120

    另外C120还具有Line-In 直录功能;支持多种外部音源设备直接压缩编码MP3;支持多级文件夹管理功能,歌名、歌词同步显示与复读功能一个也没有少。附加功能上C120还支持BMP、JPG等格式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推荐经销商:卓恒达
订购电话:010-62617492 62536527 86360576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