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史上最薄MP3 创新卡片机MuVo Slim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23 中关村在线

  文/斑马线

  今日,创新几款MP3降价,其中最有吸引力的是目前最薄的MP3——MuVo Slim,目前256MB容量降130元,售价为8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二层2048# 看看,电话:51601550。

史上最薄MP3创新卡片机MuVoSlim降价
MuVo Slim

史上最薄MP3创新卡片机MuVoSlim降价
MuVo Slim

  这款MuVo Slim主机外壳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并使用口香糖锂电池供电保证了MuVo Slim的机身厚度仅为7mm。在功能设计上,这款MuVo Slim采用USB2.0接口传输、内建FM调频(32个频道预设)、内建麦克风、5种均衡器模式和四种场景模式、高质量钕金属线圈耳机、可更换充电式锂电池设计(通过USB接口充电)。除了存储MP3/WMA音乐格式以外,还能够支持其他格式文件的存储,并且支持ID3 Tags歌曲内容显示。MuVo Slim可以不间断地连续播放17个小时的音乐。

史上最薄MP3创新卡片机MuVoSlim降价
 N200

  MuVo MICRO N200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同时也具备LINE-IN内录、FM收音、FM录音、内置麦克风录音等实用功能。同时使用了USB 2.0的接口,可以作为移动硬盘来使用,使用一节7号电池可以获得15小时的播放MP3音乐或者是11小时的WMA音乐的播放时间,外形尺寸为65.5×13×33.5 mm,重量约为22g(不含电池)。256MB,售价530元,降幅70元。

史上最薄MP3创新卡片机MuVoSlim降价
V200

  V200采用的是蓝色EL背光,亮度均匀,屏幕小巧,分辨率也不错,不过显示字体有些小。V200的功能也非常的完备,支持MP3、WMA,4种预设EQ模式(古典、流行、爵士、摇滚)及5段自定义图示均衡器,内置FM收音(32个频道)、FM内录、及语音录音功能,15小时超长时间播放。128MB 售价:600元 降幅6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