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被百事可乐看重 美系厂商也出超低价D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02 IT168.com

  文/问天

    许久以来,数码相机市场大都是日系厂商的天下,有势力和日系厂商同台竞技的似乎之后韩国的三星和美国的柯达,如今美国又有一家公司在悄悄地崛起了,它就是美国的DXG公司,前不久百事公司还选择了DXG的数码相机来全程参与百事2005年的夏季挑战赛活动呢,既然能被时尚的百事所看上,那说明DXG的数码相机还是有一定功力的,近日,DXG公司又推出了2款500万像素的新品数码相机DXG 568和DXG 552,一起看个究竟吧。

被百事可乐看重美系厂商也出超低价DC
DXG 568

  DXG 568使用的是1/1.8英寸510万像素的COMS图像传感器,4倍数码变焦功能,LCD显示屏的大小为1.5英寸,内置32兆存储空间,SD卡扩充存储,有录音和视频输出功能,5种白平衡调节模式,USB2.0高速数据传输接口,可以拍摄100万、300万、500万像素的图片,最高插值输出像素能达到1000万像素。

  DXG 552的LCD大小为2.0英寸,外观体积为3.5×2.2×0.9英寸,外观只有普通扑克牌大小,称之为“卡片DC”再合适不过了。

被百事可乐看重美系厂商也出超低价DC
DXG 552

  “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得到了顺利的成长,我们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了质量上乘、外观时尚的高质量数码相机,”美国DXG公司的销售总监Paul Goldberg说,“如今市场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和回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来向我们大量订购产品。”
据悉,DXG 568和DXG 552都将于2005年8月上市销售,其中DXG 568的售价为129.99美元(约折合1040元),DXG 552的售价为139.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12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