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比比谁更炫 市面超薄与小巧MP3播放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28 eNet硅谷动力

  文/赤道风

    轻薄以成为数码市场的主流话题,此文就市场上常见的超薄与小巧MP3播放器进行分析……

    JNC(捷迅) SSF-M3 20G

    M3采用20G容量的1.8英寸硬盘为储存介质,内置锂电,机体只有103.7×60.8×14.2mm大小,而机身厚度更是前无古人的达到了14.2MM的超薄设计,已经是目前硬盘式mp3中最轻薄纤小的了,绝美身段,惊艳全场。 

比比谁更炫市面超薄与小巧MP3播放器导购
JNC(捷迅) SSF-M3

  该机采用经典的了稳重的黑色和时尚的银色作为主机主色调。全铝金属材质外壳,光泽鲜明,特富冷酷高贵的金属质感,极具视觉冲击感。表面经过非常精致的金属颗粒磨沙工艺处理,手感细腻,舒服。

  M3在音效处理方面也是足以在mp3界称雄,除了常见的ROCK、NORMAL、JAZZ、CLASSIC、POP、USEEQ之外,特别搭载了全球公认的BBE音效系统。由美国BBE公司开发的BBE专业级音响系统,通过发烧级音效补偿修饰技术,以多种不同功能的线路,补偿修饰传统录音放音过程中产生的失真现象,令音色更加亮丽、饱满、细致、清晰。

  M3的线控是迄今为止MP3播放器中显示屏幕最大的一个,6行文字显示的四级灰阶显示屏幕,足以傲视群雄。显示风格也是一贯的JNC风格,信息丰富,一目了然。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