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便宜就好 八月份500万像素超值相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文/笑看风云

  尽管现在消费级DC已经有了900万像素的产品、尽管7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价格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了、尽管……

便宜就好八月份500万像素超值相机导购(图)
数码相机

  似乎一时间,500万像素已经不是市场主流产品,现在人们更多的是去关注600-800万像素级别的数码相机。在这里,笔者试问一句:800万能给我们带来什么?除了分辨率的一个劲的上升,我们似乎也没从800万里带来什么好处,毕竟以前高像素所宣称的输出上的优势也没怎么体现——打印机的发展速度还是不能和CCD的发展速度相比,普通的家用照片打印机出片,300万像素分辨率足以。

  虽然现在600-7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价格也不算很高,但是本着节省就是美德的原则,且500万像素在家用也是绝对够用,我们还是给您推荐一组目前在市面上比较超值的500万像素DC产品。

最便宜的名牌500万像素DC:奥林巴斯C180(资料 评价 图片)

便宜就好八月份500万像素超值相机导购(图)
奥林巴斯C180

  因为专门为初学者开发,奥林巴斯C180所有特性都体现出其操作简单、易于使用的设计目的。而使用定焦镜头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成本,才能以较低的价格发售,奥林巴斯C-180上市价格只有1380元,相信是可以被初次接触数码相机的玩家所接受的。

  配置:奥林巴斯C180采用1/2.5英寸5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使用定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7mm,最大光圈为F2.8。还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C-180配备TruePic TURBO Image图像处理器,能够快速地处理所记录的图像,让用户得到色彩艳丽,图像清晰的照片。同时它内置了10种类拍摄模式,全部通过机身后背的模式转盘来切换,相当快捷,其中包括花卉,运动,人像,夜景,QuickTime Movie动态拍摄等模式。奥林巴斯C180采用的AA电池驱动,另外还具有电池节能睡眠模式,能够有效节约电力。另外C-180采用的是USB2.0传输接口。机身三围尺寸只有是101 x 52 x 35 mm,重量仅为120g(不带电池),可以让使用者随身携带去任何地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