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以屏制胜 松下FX8数码相机特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58 eNet硅谷动力

  文/红雨

    现在的时尚机,已经不是简单的外形相互模仿了,在残酷的市场面前,如果没有什么必杀技,是很难出位的。因此,各个厂家都想尽了吸引眼球的方法,什么超薄啦,大屏啦,比如卡西欧、SONY,都把这两个卖点做到了极致,现在,富士和尼康也加入了进来,使得轻巧时尚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松下仍旧是独辟捷径,不遗余力的继续着它的O.I.S光学防抖系统。今年新推出的FX8就是这种精神的延续。

以屏制胜松下FX8数码相机特价促销
松下FX8

以屏制胜松下FX8数码相机特价促销
松下FX8

  FX8装备6组7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其中包括三片非球面镜片,具备防抖动功能,等效焦距35-105mm,等效焦距F2.8-5.0。机背装备11.4万像素2.5寸液晶显示屏,没有光学取景器,采用SD/MMC卡存储。

  FX8的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的LCD显示屏(11.4万像素),后改进的TFT液晶屏在耗电上有了提升,要比FX7更加省电。按键区继承了FX7的风格,对于松下相机了解的人更便于快速熟练掌握该机。

  而最让人心动的是,目前FX8仅售2950元哦,还赠送一个原装相机包。
  [推荐经销商]:南京联健数码
  [销售展位]:华海数码城2F-16、一楼电梯口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