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镜面诱惑 飞利浦SA170时尚MP3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2:21 eNet硅谷动力
  这款产品的外型非常有个性,整体的造型非常地不规则。虽然也是是比较俗的长方型外观设计,不过在右下脚的圆弧型设计以及在正表面圆形弧度处理,都让这款产品的外观看上更加另类。机身后部乳白烤漆材质设计,加上正面大幅镜面设计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强烈对比。虽然不是全金属机身设计,但是握感仍然很出色。

镜面诱惑飞利浦SA170时尚MP3详细评测
飞利浦SA170

镜面诱惑飞利浦SA170时尚MP3详细评测
飞利浦SA170

  
  机身正面的这块冷光OLED屏,完全藏在黑色背景的正表面下,只有开动机器以后才会显示出来,这样在不开动机器的前提下就能保持机身整体的美观,这样使得这款产品的整体艺术感更加强烈了,不用的时侯,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时尚的饰物来看。正面上还设计了一个设计十分精致的五维控制键,它的设制为按上下为曲目进退,按左右是音量增减,中间则是播放/停止键(同时也成为机器的开关机键),整个五维按键区域的表面作了磨砂处理,因为是个完全的平面,手指在上面接触的时侯感觉很爽。推拉式的HOLD键和RESET键都被安排在了机左侧的镜面部份,不过在使用中并不是很好用,因为它的表面太滑了。在它的对面,也就是机器的右侧从左到右分别是录音键,A-B复读键和MENU键,它们同样也是采用跟镜面部份一样的颜色设计的,而且它们的大小很适中,按上去不管是手感还是反应都很出色。

镜面诱惑飞利浦SA170时尚MP3详细评测
飞利浦SA170

镜面诱惑飞利浦SA170时尚MP3详细评测
飞利浦SA170

  机器顶部分别是3.5mm的耳塞接口和内置麦克风口,内置麦克风口被设计成非常地有飞利浦特色,为一个很特别的小三角型。机器的底部就是USB插口了,它的上面还有橡胶皮套保护着,能有效起到灰尘的作用,不过这个东东还是有些缺点:首先,它并没有跟机身连接到一起,用力拔下来容易后丢失,完后它也没有设计成跟底部一样的颜色,影响了这部份整体的美观。不过,好在它是在机身的下方,一般不太容易被看到。

镜面诱惑飞利浦SA170时尚MP3详细评测
飞利浦SA170

  把机身翻过来,才发现原来这款产品也是采用推拉式USB接口的,平时不用的时侯,USB接口是完全藏在机身内,用的时侯,只要用力一推,USB接口就露出来了。从总体上来看,这款产品的外观充满了个性元素,它的直插型USB接口设计成为这台机器整体外观上的一个亮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