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不足千元圆摄影梦 柯达CX7220又降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30 PCPOP-电脑时尚

  文/kittychen

    像素值的高低和成像质量并没有直接关系,采用用样尺寸的CCD的数码相机低像素版本往往可能比高像素的同类产品成像效果还要高。对于家庭用户而言,200万像素的成像分辨率(1600×1200)已经可以胜任7寸数码照片的冲印,所以挑选一款200万像素代光学变焦的DC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今天,在市场中发现柯达2倍光学变焦的柯达CX7220(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已跌破800元!

不足千元圆摄影梦柯达CX7220又降100
柯达CX7220

  柯达EasyShare CX7220 数码相机为200万象素,采用了柯达 RETINAR 非球面全玻璃镜头的产品,搭配1.5英寸的显示屏。这款CX7220数码相机内置多种场景和模式,其中包括自动、肖像、夜间、风景和特写五种,同时还配有彩色、黑白和怀旧三种相片色彩模式。具有自动、消除红眼、补光和关闭四种闪光模式。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CX7220内置有16MB容量的内存,基本上可以满足最一般的家庭拍摄需要,同时这款数码相机为用户留有SD/MMC存储卡扩充插槽,以便用户可以扩充相机的内存容量。

不足千元圆摄影梦柯达CX7220又降100
柯达CX7220
有效像素数 200万
传感器尺寸 --
光学变焦倍数 2.000倍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9 - 78mm
微距对焦范围 10 - 60cm
最大光圈范围 F3.8-F5.0
快门速度 1/2 - 1/3200秒
感光度范围 Auto (100 - 200)
液晶屏尺寸 1.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2×AA;1节CRV3锂电池;3v直流电源

不足千元圆摄影梦柯达CX7220又降100
柯达CX7220

  CX7220还具有视频剪辑和录音功能。短片录制最长时间为55s,可以15fps,320×240的分辨率进行动态视频拍摄,这样的影像分辨率基本上应付一般家庭使用还过得去。总体上讲,这款200万像素的柯达 EasyShare CX7220 数码相机只是一款经济型产品,不可能苛求更多。不过好在这款数码相机在外观、功能、拍摄性能等方面都能够比较好的与其定位相适应,是一款非常适合于普通家庭应用的产品。

    虽然只有200万像素,但是其采用CCD感光元件,实际成像效果远不是同价位的CMOS感光元件可比拟的。如果您对此款DC感兴趣,可以联系下面经销商:

柯达 CX7220
[参考价格] 8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富诚佳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62691120)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