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将时尚一网打尽 八月最热门MP3播放器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9:36 Myprice

  文/亨亨

  对于时尚一族来说,能时刻走在时尚最前沿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转眼间八月到来,那现在数码市场中最时尚和最热门的MP3是谁呢?如果您想知道答案的话,那就随小编来看一下吧,保证您能把时尚一网打尽。

1.昂达 VX909 (128M):590元

将时尚一网打尽八月最热门MP3播放器盘点
昂达 VX909

  作为一款普通的MP3,VX909还是非常优秀的,精美的外观和精湛的制作工艺都让它洋溢着一种高贵的气息,简便快捷的操作性能也让强大的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但是作为一款彩屏MP3,VX909的显示效果受屏幕的影响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播放视频文件的效果也只能是一般。但在这样的价位中,VX909依然是十分出色的。

将时尚一网打尽八月最热门MP3播放器盘点
昂达 VX909

    VX909是VX系列中第一款彩屏机种,它拥有高达65K色OLED炫丽彩屏,不但支持图片浏览、待机图片设置之外,更支持MP4文件播放;全频段FM立体声收音机可预存20个电台;支持双屏歌词同步显示,学记歌词快捷方便等特点,体现强大的功能特性。

将时尚一网打尽八月最热门MP3播放器盘点
昂达 VX909

    同时VX909特别针对用户学习英语的需求而设置有A-B复读功能,对于部分学生用户而言,定位于中高端、体现良好性价比的昂达VX系列可以用作复读机的替代品。

将时尚一网打尽八月最热门MP3播放器盘点
昂达 VX909

    VX909还配内置麦克风,高保真录音,支持快捷键启动,连续录音达35小时(128MB 容量)。 另外,机身具有USB2.0(Full-Speed)接口,最高速度达1000K Byte/S的传输速率,远远快过市面上不少的MP3随身听。

推荐经销商:名鼎新业
订购电话:010-82697296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