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苹果mp3价格动荡 shuffle涨价 硬盘跌6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文/ 斑马线

    今天,苹果的iPod shuffle和多款硬盘MP3同时调整价格,其中shuffle竟然再次涨价10元,而40GB容量的iPod四代却有600元的降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二层南区2826# 看看,电话:82697855。

苹果mp3价格动荡shuffle涨价硬盘跌600
iPod四代

苹果mp3价格动荡shuffle涨价硬盘跌600
iPod四代

第四代iPod三围为60.9mm×14.5mm×104.1mm,机重为158克。其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128像素,并具备25分钟防震功能。此外,该款产品还配有FireWire和USB 2.0两种接口线,支持Mac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其使用的多功能圆盘,也取代了第三代iPod的四个按键加触摸盘的配备。 播放时间也有以前的8个小时提高到12个小时。

  另外,其他大容量硬盘MP3也有不小的跌幅,其中6GB容量的mini现价1900,降350元;20GB容量的iPod四代现价2150元,降350元;30GB容量的iPod Photo现价3050元,降250元。

编辑观点:

  从上周开始,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苹果闪存MP3有小涨的趋势,512MB容量的已经累计上涨30元。不知道在“跌势一片”的MP3市场中,消费者时候对这种涨价行为“感冒”呢。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