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256MB399元 买圆屏幕获多项专利的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6:26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盈通有白色太空飞船之称的YN-UFO,刚上市的时候以256M 599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今日,盈通UFO在推出三色新品的同时,公司将这款UFO 256M 599元的价格直线下降200元,128MB和256MB分别降到了299元和399元。

256MB399元买圆屏幕获多项专利的MP3
盈通YN-UFO

    盈通YN-UFO引入了三项新概念设计,即无棱角、无打孔外壳、织物层压材料的三孔合一。全机身没有任何螺丝或者辅助打孔,全通过巧妙的设计,实现一次性扣接闭合。这样的设计在原材料节省,外壳联系性上有突出优势。另外由于这款MP3的外壳采用了“防水假皮”的fabric laminate技术,将柔软的纤维材质与高聚合物塑料或胶制品混合压制成形,不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还能抵抗相当强的外力冲击。

256MB399元买圆屏幕获多项专利的MP3
盈通YN-UFO

    YN-UFO除支持MP3、WMA、WAV格式音乐播放以外,还有六种音效模式,即正常、爵士、摇滚、流行、古典、超低音6种音效选择,它也同样支持A-B复读和录音功能,拥有MP3的常规FM收音机功能,并可预设32个电台频道,同时通过收音直录功能,还能轻松录制收集自己喜欢的调频广播节目。

256MB399元买圆屏幕获多项专利的MP3
盈通YN-UFO

    整台MP3上,只用唯一一个接口,这个特别的4路插头可实现音频输出、输出、数据I/O等多种功能,还能避免灰尘对机器内部的污染,使MP3更美观大方。这款399元MP3采用1节7号电池供电,连续播放时间最长可达8小时。  

YESTON YN-UFO(256MB)
[参考价格] 399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