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让打印成为享受 富士数码打印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6:19 IT168.com

  文/问天(编译)

    最新消息,富士公司今天开始重新规划旗下的数码打印业务,以求在数码打印领域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让打印成为享受富士数码打印新方案
打印解决方案

  据悉,如今数码打印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快速成长,用户对服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此,富士公司将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数码打印解决方案,其新成立的数码图片服务中心“GetPix”将提供全新的一站式服务,以满足每一家终端服务机构和每一位顾客的个性需求。

  “除了在家里自己打印数码照片之外,如今的用户更乐意在数码打印店寻求更快更好的打印服务,对于广大的终端服务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潜在市场,他们将能够通过改进数码打印服务来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富士公司副总裁兼图片及网络服务部总经理Gael Lundeen这样说。

  面对富士推出的全新服务,数码打印市场的另一巨头柯达公司将会如何应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