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享受超强音质 iAUDIO播放器U2今狂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音效方面非常有优势的韩国厂商iAUDIO,昨天全线产品下调,其高端闪存MP3 iAUDIO U2的价格下调,最大幅度更是大的惊人的200元。目前256MB容量U2的全新价格为1020元,512MB容量价格为1250元,1GB容量为1680元,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享受超强音质iAUDIO播放器U2今狂降200元
iAUDIO U2

    这款iAUDIO U2外型小巧圆润、机身光滑明亮非常的引人注目。机身整体没有任何棱角,全部都是采用流线型设计。前面板搭配上亮银色的五向导航键、LOGO和后机壳,使这款 iAUDIO  U2看上去就象是一部保时捷跑车。机身颜色方面,256M为红色,512M为蓝色,1G版本为黑色。整机的尺寸为25×18×73.8mm,重量为34g。

享受超强音质iAUDIO播放器U2今狂降200元
iAUDIO U2  

享受超强音质iAUDIO播放器U2今狂降200元
iAUDIO U2

    iAUDIO机身上搭载了分辨率为128×64的4行显示的液晶屏,设置了目前数码产品常见的五向导航键,全部的操作利用一只手就可以完成。它支持ID3Tag V1、V2和文件名的显示。响应频率为20Hz-20kHz,信噪比为95dB。耳机输出为13mW。机器也支持MP3编码,可以进行线性录音和一般的录音。而且机器还带有FM调频功能,也支持FM内录。在音效方面,机器搭载了BBE、MP Enhance等机能,Mach3Bass、3D Surround、Pan等音效。这款产品通过USB 2.0与电脑相连,转送速度最大可达到每秒20M。它的电池可以支持约20小时的连续播放。


iAUDIO U2(128MB)
[参考价格] 83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东帆恒升科技有限公司(1391190948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