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爱国者再次狂降 潜水艇爆出超常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3:40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爱国者这一段时间的降价可真有点让人难以置信,春天的时候,经典产品潜水艇V008 128MB容量价格还在899元左右,当它降价到699元的时候,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当它降到499元的时候,我们真是说不出来的惊讶,想不到这才几天,这款产品的价格又一次下调,居然降到了415元,应该说降到了底线,喜欢这款产品的人可以考虑购买了。

爱国者再次狂降潜水艇爆出超常低价
潜水艇V008

    与F008相同,V008采用圆柱形机身,前后部为圆形锥头的形状。从侧面看酷似一艘潜水艇,因此又有“潜水艇”的绰号。V008的机身采用超细密金刚玻璃,硬度很高,因此防划耐磨。用户不必担心会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毁坏“潜水艇”的外观。除此之外,后部还有挂钩设计,可以很方便地挂在身上,随时随地摆酷。与F008不同的是,V008采用了OLED屏幕,使用起来感觉更舒服一些。

    爱国者V008支持MP3、WMA音乐格式,具有5种音效模式和多种循环模式,具有内置麦克风录音,支持7种不同的采样率,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的存储空间。它还具有A-B复读、移动存储等主流功能。它采用了一节AAA(7号)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12小时。

爱国者 月光宝盒V008(128MB) 
[参考价格] 415元
[联系方式] 北京迅捷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699901)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