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风火火出山 七剑对应DC逐鹿中原(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00 eNet硅谷动力

  文/麻辣烫

    对应DC:宾得*ist DL

风风火火出山七剑对应DC逐鹿中原(图)(7)
宾得*ist DL

  宾得早在6月就发布了这款入门级单反*ist DL,本来预计7月7日上市,但直到现在都不见踪影,使广大宾得的Fans等的焦头烂额。*ist DL是宾得公司 *ist D 和 *ist DS 的后继机型,市场定位与尼康D50相一致,以目前的公布价格处,机身价相差无几。

  宾得*ist DL具有600万有效像素,使用的是一块大小为23.5mm x 15.7mm的APS画幅CCD图像传感器,结合宾得特有的图片处理技术,可以拍摄出品质卓越、层次丰富、色彩鲜明的高质量图片,输出图片的最高精度为3008 x 2008像素。快门速度30s-1/4000s,提供B门,可在夜间进行拍摄。连拍约2.8张/秒,使用最高精度JPEG格式最多连拍5张,使用RAW格式最多连拍3张,提供2秒或12秒的自拍延时。

    测光模式分为16分区测光模式、中央重点测光及点测光模式。完全兼容宾得镜头,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USB2.0接口,使用4节7号电池或2节CR-V3锂电池。

  非常明显,宾得也要加入低端入门级数码单反阵营,希望在未来的市场上分一杯羹。我们也将会看到不久的单反市场先期出现佳能350D,尼康D50与宾得*ist DL血战场面。

  和天瀑剑一样,宾得*ist DL体现了宾得对入门级数码单反的专一和执着,也体现了宾得对这一市场的雄心壮志。希望宾得的这把利剑早日出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