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今年暑期不收礼 收礼只收数码相机(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4:56 IT168.com

  文/羊羊

    3000元以上

  超过3000元的礼物,算得上高档了,但对于那些单位集体凑份子送礼或者其它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不能排除,所以这里也推荐三款机型供大家参考。

    索尼H1(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H1也是近期刚刚上市的一款机型,从性能和价格来看,目前只有松下的FZ5、柯达Z7590(资料 评价 图片)、柯尼卡美能达的Z5以及上市不久佳能S2 IS能和该机较量,但从送礼的角度来看,松下、柯达、柯尼卡美能达从品牌角度显然无法和索尼抗衡,而佳能S2 IS由于近期市场缺货严重,价格已经炒过4150元,所以选择价格稳定的索尼H1更加合适。

今年暑期不收礼收礼只收数码相机(图)(3)
索尼H1

  索尼H1配有510万有效像素超级HAD CCD、2.5英寸11.5万像素高对比液晶屏、12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24倍数字变焦和48倍智慧变焦,是目前市面上变焦倍数最大的数码相机之一。H1还采用了最新的索尼光学防抖功能,具有P/A/S/M四种手动模式,手动白平衡, 0.8秒连拍,2cm微距拍摄,还能够在640x480的分辨率下,以30帧/秒的速度拍摄有声影像,内置32M记忆体,采用高速USB2.0接口。

    与T系列和W系列一样,索尼H1是使用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它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采用大屏幕的长焦相机。此外,由于采用了新的影像处理器,H1能够尽可能的控制噪点,并且大大降低了耗电量,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两节AA电池就能连续使用145分钟,拍摄290张照片。

  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降到3690元,适合那些对电子产品感兴趣的男孩子,因为H1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相机,12倍长焦、电子防抖、全手动功能,还可以拍摄高分辨率无时间限制的有声短片,它的存在,很可能改变男孩子的大学生活,说不定还会不知不觉中爱上摄影。

    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

  说实话,女孩子没几个不喜欢索尼T7的,要问原因只有两个:轻薄、时尚。其机身最薄处已经达到了9.8毫米,而最厚的地方也只有1.48厘米!这就,T7的厚度比已经很薄的索尼 T33还要薄上一半!与T系列的第一款机型T1相比,其体积、质量、最薄部分尺寸分别减少了57%、70%和57%,光听到这些参数,就感觉很夸张了。所以你在送礼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些参数背背熟,相信孩子的笑容,一定让你觉得:这礼买对了!

今年暑期不收礼收礼只收数码相机(图)(3)
索尼T7

  性能方面,索尼T7采用一块1/2.4英寸的51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4,采用的是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潜望镜式镜头,快门速度是:1 - 1/1000 秒,可进行有声动画摄影。其机身背面配置了23万象素2.5寸的Clear Photo液晶屏,有防冲击和外压的压克力保护面板,支持高速的图像放映及15至9张的缩略图显示。

  价格方面,目前它的售价3500元左右,虽说索尼的配件比较贵,但送礼不像咱们自己家买相机一样,要把包、电池、存储卡一一配全,人家收到这样中意的礼物之后,高兴还来不及,花点小钱买点配件,早就不在乎拉。

    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套机

  如今数码单反的流行之风已经无法抵挡,虽说一款入门级别的数码单反价格是贵了点,而对于那些考上摄影或者新闻专业的考生来说,有部好相机,能给他们四年的学习带来便利,而且不会重复投资,所以如果你有条件的话,送上一部套机,不但考生满意,家长也开心。

今年暑期不收礼收礼只收数码相机(图)(3)
尼康D50套机

  D50具有600万象素,使用了SD卡作为存储介质,具有超高速5点自动对焦系统,其快门速度最快达到1/4000s,同时提供B门,可以完成30s的长曝光,其闪光同步速度最快达到1/500秒,同时这款D50能非常好地支持尼康全系列闪光灯。至于套头,和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套头焦段相同, AF-S DX 18-55mm/F3.5-5.6G ED镜头由5组7块镜片所构成,其中有1块ED镜片和1块非球面镜。

  之所以选择套机,主要出于一个整体考虑,毕竟只多花600多元,如果只送一个机身,人家就必须去配个镜头才能玩起来,心里面肯定有些不爽,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显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目前D50套机的价格6250元。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