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出手时机已到 索尼P120即将跌破三千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10 IT.COM.CN

  文/abing

  编辑观点:3000元出头价格就可以买到送一大堆东西的索尼当家P系列机型,这是我们未了到的。

  作为去年上市的P系列主推机型,索尼P120(资料 评价 图片)在高像素横行的今天看来似乎有些老了,不过在机身速度以及操控性上即使和现在的P200等机型相比也是丝毫不逊色的。

出手时机已到索尼P120即将跌破三千元大关
索尼P120

  再来看看价格和本次促销活动中的赠品情况,凡在近日以3050元的价格购买P120机型,即可获得商家赠送的一块原装电池以及256MB容量的记忆棒一根。赠送的记忆棒和原装电池折合下相当于550元(电池330元,记忆棒220元),那么P120的实际售价仅为2500元。而以2500元购买一台P120是否合算呢,下面就要来看看P120具体性能和功能了。

出手时机已到索尼P120即将跌破三千元大关
索尼P120

  P120采用了1/1.8寸大小、具有50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图片。镜头方面则依然是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zhPoint#蔡丝 天塞(Carl Zeiss Vario-Tessar) 镜头,这枚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8MM-114MM。拍摄方面P120延续了索尼P系列的智能自动对焦和曝光系统以及多场景拍摄模式设计,在手动挡下还有最大和最小两挡快门供调节。在机背P120使用了一块1.8英寸LCD,其分辨率也从过去的12.3万提高到13.4万。总体来说在机型的性能及功能方面P120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而其折合后2500元的售价也是极具竞争力的。

出手时机已到索尼P120即将跌破三千元大关
索尼P120

  通过上面的分析不难看出此次促销活动中的P120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由于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机型,因此P120的价格基本上是处于停产前的最底价,所以想购买的朋友无须考虑其购买后的跌价情况。对这款P120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徐家汇百脑汇139室忠忠数码港询问相关事宜。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