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传奇之旅 十大漫画超级英雄对应DC (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4:31 eNet硅谷动力

  九 绿巨人

  自小无父无母的孤儿布鲁斯#zhPoint#班纳尔,成年后成为美国伯克利(Berkeley)军方的一位科学家,专职从事新型高能炸弹的研究工作,他与罗斯将军的女儿贝蒂#zhPoint#罗斯相恋。事业与感情一帆风顺的他,表面上似乎已经摆脱幼年孤独的阴影,走上了一条人人羡慕的人生道路。

  可是好景不长,在一次例行试验中,为了保护一名研究员所引来的一场伽马射线爆炸,意外地诱发了班纳尔体内的神秘力量。在受到强伽马射线的侵袭后,每当情绪激动时,班纳尔就会失去自我意识,变身成为绿色巨人(Hulk),并且同时拥有超强的破坏力和抗拒意志。

  同时,罗斯将军所带领的特种军队,不但不会同情绿巨人的遭遇,反而早已洒下天罗地网并派出最强大的战士,意欲将绿巨人捉到手以获得其中的秘密。为了对抗绿巨人的超能力,罗斯将军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神秘的超能力怪物,“吸收人”(Crusher Creel)。“吸收人”可以变身成为任何自己接触到的事物,成为绿巨人的强劲对手。而更为惊人的是,“吸收人”其实就是布鲁斯的生身父亲大卫#zhPoint#班纳尔!

  到底布鲁斯#zhPoint#班纳尔拥有着什么样的神秘身世?为何他会拒绝承认绿巨人的存在?他与父亲所具有的特殊能力到底从何而来?他的父亲为什么要在他幼年时抛弃他?为什么他与绿巨人在精神上不能共存?为什么绿巨人只在布鲁斯#zhPoint#班纳尔愤怒时出现?为什么绿巨人与布鲁斯#zhPoint#班纳尔的性格会截然相反?……或许,有的时候答案就在眼前,之所以迷惑,只不过是因为不愿意接受它!

传奇之旅十大漫画超级英雄对应DC(9)
绿巨人

    对应DC:佳能PRO1

  佳能PRO系列,自10X变焦的PRO90IS后,便久无大作。这次推出机型采用PRO 1的命名,可见佳能对其寄予的厚望。佳能PRO 1机身外观给人感觉好像是PRO90机身加上G系列的镜头。

  佳能PowerShot Pro1的成像能力的确值得称赞,看来红圈L镜头的确不同一般,而且机身小巧方便携带。但PRO1并不能摆脱紫边和噪点的严重困扰,和其它机型只是不相百仲。提到PRO1的缺陷,不得不提的是镜头的怪异设计,令到了变焦速度大为减慢,简直有点让人无法忍受,而且其对焦速度也是比较慢,一般光线下对焦一般也需要1秒钟左右,而且对焦期间相机好象进入了停顿状态,这和A2迅速敏捷的对焦系统相比就忘尘莫及了。佳能Pro1(资料 评价 图片)让人失望的还有其缺乏镜头防抖功能,这是最让人遗憾的地方,而且价格方面也比较高,可能是使用了红圈镜头的缘故吧.

传奇之旅十大漫画超级英雄对应DC(9)
佳能Pro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