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传奇之旅 十大漫画超级英雄对应DC (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4:31 eNet硅谷动力

    五 地狱男爵

  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结束,纳粹的残余党羽试图利用黑魔法的力量挽救自己濒临灭亡的命运,不过,他们没有达到目的,同盟国军队的一个小分队赶到从事秘密仪式的地点,虽然他们驱散了施魔法的人,但撒旦之子——地狱男爵已经被黑魔法召唤到了人间。不过,与众人想象的不同,地狱男爵并没有站在邪恶的一方,他加入了同盟国,被教授布鲁姆(约翰#zhPoint#赫特饰)收养,并为美国政府完成各种难以完成的任务。凭借金刚不坏之身所向披靡,他与鱼人朋友亚伯将一切胆敢阻碍正义的势力打得粉碎。不过,随着地狱男爵的不断长大,他开始露出了自己心底狰狞的一面。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地狱男爵与曾参与召唤他的纳粹邪恶巫师不期而遇,地狱般阴暗的本性能否战胜善良的感化?地狱男爵必须在正义与邪恶之间做出自己的选择……

传奇之旅十大漫画超级英雄对应DC(5)
地狱男爵

    对应DC:索尼F828(资料 评价 图片)

  而单从外型上看,F828的确不负兽王之名,因为机身重量达到了破天荒的960克! 从索尼F505(资料 评价 图片)面世以来,这个索尼最高档的F系列数码相机就一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荣誉。F系列数码相机经过了起初的F505,后来发展到F505V,再到经典的F707,直到大受欢迎的F717,现在的F828已经是第五代产品了。这个系列的产品,都配备了专业级的Carl Zeiss镜头,那大炮桶状的可旋转镜头,各种先进的技术指标,受到了无数索尼Fans的追捧,尽管F717依然存在某些色彩或者画面处理方面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F717的确已经具备了部分准专业机的性能和质素。

    可以说,索尼F717(资料 评价 图片)将索尼F系列的发展推向了顶峰。不过,如今看来,F717已是偏颇老矣,面对其他厂商发布的DC新品,黑色的F828担负起延续F系列神话的使命。800万象素时代早已到来,索尼F828作为一个市场先行者,其创新精神是值得钦佩的。它采用了诸多先进的技术和良好舒适的操作,以及它那酷炫的外形,更为值得称赞的是,它采用了特殊的四色CCD技术。不过,我们到现在并没有发现四色CCD带来画质上的多少提高,反而是F828重新出现了画面颗粒感以及紫边问题。

传奇之旅十大漫画超级英雄对应DC(5)
F828

  配置方面,F828采用了一块800万像素2/3英寸CCD,7.1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14倍数码变焦,快门速度30-1/2000秒。除具备了光圈优先、速度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模式以外,同时还具备了微光人像,风光,人像等场景模式,方便初学者使用。背部采用一块13.4万像素1.8英寸液晶屏,23.5万象素电子取景器。短片拍摄功能,支持无限短片拍摄功能:两种选择模式录制MPEG VX格式。该机采用锂电池供电,CF卡,CFⅡ卡,MS记忆棒,MS Pro记忆棒,支持USB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