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最后的疯狂 620元铁三角MP3还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19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iriver 180TC降价的消息,不仅降价还赠送森海塞尔MX400耳机和充电套装。这一报道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想不到刚刚过去一个星期,这款产品又传来了新的降价消息,128MB的iriver iFP-180TC再降70元,现在售价只有620啦。

最后的疯狂620元铁三角MP3还送大礼
iriver iFP-180TC

     iriver iFP-180TC机身正面中间是绿色背景灯的LCD,支持四行信息显示。显示屏虽然不算大,可显示的内容十分完整了,显示屏左边是小MIC口,显示屏的右面是五维健。这款MP3的经典造型可以在MP3的历史上重重的写上一笔。

    在功能上这款MP3可以说是该有的全有了,小编不多说,相信大家也已经比较熟悉。不过还是需要指出的是,它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20小时,而且EQ模式上还提供个iriver的一个招牌功能,那就是自定义EQ模式,可以满足对音质最个性化的需要。

最后的疯狂620元铁三角MP3还送大礼   最后的疯狂620元铁三角MP3还送大礼
iriver iFP-180TC

    降价只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森海塞尔MX400耳机和充电套装的赠送却没有停止,在这款经典铁三角iriver iFP-180TC越来越稀有的今天,喜欢收藏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艾利和 iFP-180TC(128MB)
[参考价格] 62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山水领秀数码产品营销中心(010-8269956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