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用家电的战略作DC 松下新机实物图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4:13 PCPOP-电脑时尚

  文/viking

用作家电的战略作DC

  日本松下公司昨天在东京进行了其数码相机新品“DMC-FZ30”、“DMC-FX9”和“DMC-LX1”的发布会。会上对各机种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公布了松下数码相机今后的战略。

用家电的战略作DC松下新机实物图秀
松下发布新品

  会上松下市场本部长牛丸俊三首先表示,由于松下公司预测2005年日本的人均数码相机普及率将达到60%,所以“数码相机市场进入了第二阶段”。“更换旧数码相机或添置第二部数码相机”的用户成为第二增长点,同样女性用户和中老年用户的需求量也将迅速扩大。

    以此为根据,重点强调了松下公司为了打开新局面而推出的“防手抖、19倍变焦、16:9宽屏”这“三大革命”。

  首先,牛丸俊三用曾经连续热卖了8个月的FX7为例讲到“轻薄数码相机使用防抖技术是我们的发明,从DMC-FX7以后,防手抖几乎成了数码相机的基本功能”。而之前发售的FX8则更是以防手抖为重点宣传点,在发售当周得到了6%、第二周10.8%的销售占有率。这种成功几乎是一种“直线上升”。“松下公司今后将以LUMIX作为防抖的代名词般,继续进行发展”。

用家电的战略作DC松下新机实物图秀
 创造摄影与AV融合的数码相机文化

  而对于“16:9宽屏革命”部分,也是松下今后推广的重中之重。松下今后将把数码相机与其宽屏电视“VIERA”系列联合推广,并自豪地宣称“DMC-LX1与VIERA结合的这种方式,是专业相机厂商所无法提出的新形态组合”。由于宽屏电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所以作为“AV业巨头的松下电器,将创造出新一派的数码家电组合方案”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