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2005秋季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随身商务顶级DC 佳能S70数码相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46 IT168.com

优点:全金属外壳,28mm广角,全面的手动功能

缺点: 长焦端最大光圈小,电池续航力一般,存储速度较慢

    在佳能的数码相机产品线中,S系列一直是作为其主攻中端商务用户的产品,不仅仅是因为其的便携,而是因为S系列的产品在功能上和G系列相差无几。在S60并不为市场所接受之后,佳能推出了一款700万像素的S系列产品——S70,和S60的500万像素相比,这款产品不光在像素上超越了S60,其具备了全新的机身设计、28mm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加大容量的电池等等。

随身商务顶级DC佳能S70数码相机评测
佳能S70(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机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是S70依然采用S系列经典的滑盖式设计,让人一眼就可以分辨出这是一款S系列的产品。黑色的外观让这款产品显得更加专业,整个相机显得很厚实,和IXUS系列相比就是一个十足的“小胖子”。

随身商务顶级DC佳能S70数码相机评测
佳能S70

    S70的机身边缘采用了圆弧处理,拿在手中的感觉十分舒服。S70的采用了滑动护盖开关的设计,前面的滑盖面板采用拉丝金属工艺,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滑动护盖在保护镜头的同时又兼作电源开关的作用。

随身商务顶级DC佳能S70数码相机评测
佳能S70

    相机的背面最突出的就是1.8寸的LCD,从S50开始,S系列的LCD尺寸就没有发生过变化,到S70仍然采用了一块1.8英寸、11.8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和现在流行的2英寸乃至2.5英寸的LCD相比,这个尺寸还是有些小的。

随身商务顶级DC佳能S70数码相机评测
佳能S70

    在LCD上方则是光学取景器,不过这个取景器不具备屈光度调节功能。在取景器的左边整齐的排着三功能个按钮。LCD的右部的按键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在操控性上要比S系列以前的产品好很多。

    S70的CF卡插槽和电池仓仍然被设计在了相机的底部,S70可以支持TypeI和II型的CF卡,也就是说Microdrive也可以使用了,对于一款能够拍摄RAW格式图片的相机来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真的是很必须的。在电池方面,S70使用了容量为720mAh的NB-2LH电池,比以前的NB-2L电池增大的容量,可以提升相机的可拍摄数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