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不容错过 暑期促销MP3产品精选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9:51 IT.COM.CN

  文/WZM

蓝魔 RM717A 1G 799元

    主流MP3的1G容量大多维持在千元水平,而人气机型蓝魔的RM717A一举冲破800元的大关,确实有平地惊雷的感觉,在RM717A的带动下,相信市场上的大容量产品价格很快就如多米诺骨牌一样相应倒下。

    RM717A的时尚造型极受消费者欢迎,也是曾经一度的人气机王。无螺丝结构设计保持了浑然一体的美感,UV高亮光油工艺使机器充满了质感,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做工与用料都相当不错,同时提供了多种颜色版本选择,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绝对不容错过暑期促销MP3产品精选导购(3)
蓝魔 RM717A 1G

    功能方面,主流的sigmatel 3502解码芯片也保证了RM717A比较全面与稳定的发挥,它采用双色OLED显示屏,全图形界面,配合五维按键,操控甚为方便。主流功能包括音乐播放、CD直录、MIC内录、FM调频、FM内录等,细节方面有自动关机、自定义EQ、自定义开机LOGO、曲目编程播放等,相当全面。值得一提到是,RM717A还支持电子文本阅读,与一般MP3比较单调的文本阅读功能不同,RM717A还具有自动翻页、书签功能等,浏览过程可以欣赏音乐,娱乐性很强。RM717A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为维持8到10小时的正常播放时间,采用USB2.0全速接口,速度达1MB/S。整机的音质不错,同类机器中比较突出。

    作为蓝魔暑期促销的第一把利器,1G容量的RM717A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当然,256M 399元的价格同样适合队容量要求不高,预算低一级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