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避开温柔陷阱 市面最不值得购买MP3大披露(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9:17 Myprice

  文/亨亨

4.微星 MS-5516BT(蓝牙):988元

避开温柔陷阱市面最不值得购买MP3大披露(5)
微星 MS-5516BT

    5516BT是一款加入了蓝牙功能的MP3,应该是面对“有车一族”而推出的吧。机身尺寸为54x86x11.5mm,面积和一张名片差不多,重量也只有55g(含电池),非常方便携带。

    在面板中上方设有一个黄蓝双色的OLED显示屏,对比度高,显示效果清晰,可视角度大,而且也非常省电。

    功能方面,它不但支持MP3/WMA格式文件的播放,FM调频收音、FM内录、VOICE录音(WAV格式,128MB可录)、A-B复读、移动存储等主流MP3的功能它也尽数收入囊中。机身侧面设有SD/MMC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对其容量进行扩充,如果您有使用这类存储卡的设备(如数码相机),还能把它当作读卡器使用。机身内置锂电,可连续播放15小时,这在同类产品中也算是比较出色的了。

    这款MP3最大的卖点就是内建有蓝牙(Bluetooth)通讯模块,只要轻触机身面板正中的Bluetooth键,就能够让用户在聆听音乐的同时,随时掌握打入的电话,能在MP3和接听电话之间轻松转换。

    你看我的介绍,肯定会想,这款产品有什么问题啊,不是很好么?功能丰富,也很实用,价格也算合理。但是蓝牙功能真的实用吗?如果您是“无车一族”,那么这个功能对您根本没有太大用处,如果您是“有车一族”的话,请问,现在哪款车不带个小音响呢?就连昌河都有,如果您坐在车里,还带上耳机听音乐,肯定会引人注目,另外,带上耳机还妨碍听车外的动静,恐怕警察叔叔也会找你聊聊天。

    不知道小编的话是不是说的恶毒了点,不过这些都是小编作为一个数码编辑的心得体会,您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就在日后购买MP3的时候做个参考;如果觉得是小编我太挑剔,没有关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英雄所见不一定就略同嘛:P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