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入夏最猛烈桃色风暴 超可爱粉色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21 天极yesky

  文/邱晓光

  粉红是女性专用色彩,无论是手提袋、钱包、背包,还是衣物、鞋帽,粉红是经久不衰的色调。恋爱情侣中的男生也可以考虑下,作为赠送给女朋友的礼物,记住要仔细欣赏咯。

1、Hello Kitty MP3

参考价:蓝色版1800元、红色版1600元

  小编把Hello Kitty MP3作为首个MP3推荐给Kitty迷,是因为它的外貌的确吸引,是以Kitty猫的脸部作为机器本体。Hello Kitty是大部分女生均喜欢的卡通形象,在卡通中能直立行走的小猫,头上可爱的蝴蝶结等形象深入人心。

入夏最猛烈桃色风暴超可爱粉色MP3选购
Hello Kitty MP3

  轻薄的Kitty猫脸就是机身,但就找不到任何按钮,可见这是设计师费尽心思的设计。两个眼睛,各司其职,分别是前进与后退。鼻子是电源开关,又兼任播放停止。MP3右侧有两个按钮,分别是音量调节的加与减。就连那六根猫须也有功能:左边三条分别对应三个EQ,右边一条是电源指示灯。把耳机接口在脸部左侧,挂绳则可绑在kitty的头饰的一角。

入夏最猛烈桃色风暴超可爱粉色MP3选购
Hello Kitty MP3

入夏最猛烈桃色风暴超可爱粉色MP3选购
Hello Kitty MP3

  64M内存可储存约十首歌。必须安装相关软件和通过USB接线传输方可传输歌曲。采用USB口的优点是可与PC及Mac机兼容,而最高的传送速度达15秒/4MB。四个EQ均衡器分别是常规、古典、摇滚及流行乐,通过Kitty的头饰按钮来依次控制。由于没有屏幕,无法支持歌名,EQ,剩余电量等显示,这的确让人感到有点遗憾。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